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热烈庆祝】 广州诺彩数码产品有限公司 顺德工厂-开业庆典暨剪彩仪式圆满成功!!!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1-15 21:38:44    文字:【】【】【

2019年1月12日 广州诺彩数码产品有限公司-顺德工厂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广州诺彩数码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广乐先生、股东王群艳女士、北京中程志远有限公司 滕坤总经理、郑州汉伦科技有限公司 郑磊总经理、还有不远万里而来的Regal Enterprises(印度)Mr.Sanjeev Budhiraja、ileti Buro Mak.Tek.ve Hiz San.Ltd.Sti(土耳其)Bulent Edip Balci、杭州弘旭科技有限公司 刘亚飞总经理、苏州墨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金世涛总经理、北京嘉国永顺科技有限公司 惠亚楠总经理等多位领导嘉宾亲临现场,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了诺彩发展史上的又一盛事。 

嘉宾签到

签到留影

广州诺彩数码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广乐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佛山顺德诺彩的基本情况,并对与会来宾表示感谢欢迎!

总经理致辞

总经理宣布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

剪彩仪式

2019年1月12日10点28分进行剪彩仪式

广州诺彩数码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广乐先生、股东王群艳女士、北京中程志远有限公司滕坤总经理、郑州汉伦科技有限公司郑磊总经理等人为顺德工厂开业剪彩,庆典现场花团锦簇、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嘉宾合照

采青仪式

两位王总进行「点睛」,「接青」,「送彩(财)」仪式

舞狮表演

顺德工厂是由广州诺彩数码产品有限公司于2018年投资4000余万元购置的占地15亩的全新的生产基地。该基地位于人杰地灵的顺德五沙工业区,今后该基地将作为诺彩的研发、生产一线基地。通过研发、制造出更卓越的产品,真诚服务于客户,为客户实现利润增长,实现诺彩价值!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