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国融财富——值得信赖的金融平台
编辑:小益    来源:宁夏广电网    发布于:2019-02-01 16:48:53    文字:【】【】【

国融财富是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致力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寻找个人和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双赢。

国融财富公司三分之二员工都是高学历,他们基本上都拥有金融或互联网的从业经验,对于市场、环境和政策有很深入的了解。该公司投资渠道覆盖了APP端、PC端,大家随时随地都可以投资。同时,该平台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和高价值产品。专业团队打造优质项目,专业风控和技术团队为资金保驾护航。

国融财富与多家保险公司合作,为客户保障资金的安全性。该公司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都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用户资金和平台资金是完全隔离的。国融财富的交易资金是由银行独立监管。平台设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专业人员进行开市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等方式对操盘进行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情况和产品交易变化情况。国融财富对投资者资金和保证金账户做到账目清楚,专款专用,这样客户投入的资金流向就会安全透明。国融财富让收益和风险不再并存。

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大家都希望自己手中的钱能够有效利用起来,这样的话大家手中的财富才会增多。对于我们来说,一家靠谱的投资平台是很重要的。国融财富就是这样一个安全高效的平台,这家企业宗旨是人人财富增值,人人互利互惠。该企业目前是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平台,致力为个人和企业搭建有效的投资桥梁,这里的投资环境是很自由的。该平台推动解决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国融财富是一家具备优秀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