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收藏家薄维谈在银河金融总裁班学习小米企业文化感受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4-03 14:52:27    文字:【】【】【

 收藏家薄维之前听说过雷军创业的故事,对小米手机非常熟悉,也了解过小米电视,薄维家里人用的就是小米手机。在2019年3月底,薄维参加了银河金融总裁班第119期的培训课程,在这次企业家培训课程中,薄维有幸认识小米电视副总高层领导高雄勇导师。

  这次属于2019年第一次开课,创智时代商学院王建敏院长特意聘请了小米电视领导高雄勇担任导师。高雄勇导师讲课深入浅出,简洁易懂。高雄勇分享了小米集团最近几年的发展历程,这让薄维对于小米集团有了进一步了解,薄维被小米的发展战略所深深折服。

  高雄勇导师从手机的研发,再到电视的研发,以及在门户网站上的营销策略,都有一套非常完善的商业战术。

  小米集团一直在创新中成长,小米旗下的产品有很多,小米盒子、平衡车、电脑等。高雄勇导师在课程中介绍到小米集团最近在研发一款智能空调。

  高雄勇导师同样分享了一个案例,这个案例涉及环保。现在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因此废电池量也在增加,废电池是很难回收的,对环境污染比较大,后期处理难度大。针对这个难题,小米研发了环保电池,对环境环保程度比传统电池污染减少许多,而且比普通电池价位更便宜,小米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更看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一个不赚钱的项目上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这也是小米的公益情怀。

  小米产业链涵盖几十种产品,每一件产品都能够看到小米的工匠精神。薄维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小米属于民族品牌,在短时间内能够做强做大,薄维感到由衷的敬佩。薄维认为小米值得大家学习,并下载了一个小米APP使用。

  薄维说,我们对于国产品牌应该给予支持,支持国产,支持高科技,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改变未来。

  高雄勇导师讲到了小米未来发展战略,希望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用上小米产品。这种壮志豪情,令薄维非常钦佩。薄维说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有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心中要有正能量、正思维,这样才会梦想成真。薄维在此祝福小米越做越强大,迈出国门, 成为国货的骄傲。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