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汽车宣布成立旧金山湾区首家零售商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4-13 13:38:17    文字:【】【】【

• 全新Karma零售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 Karma位于硅谷首家零售商的成立推动了其北美零售网络的壮大和技术产品的进步

• 全新豪华电动车2020 Revero GT现已通过北美市场销售

Karma快讯,加州,尔湾(2020年4月8日)-- 位于南加州的高科技孵化器及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Karma汽车宣布在加州圣何塞又添一位北美零售合作伙伴。

Karma汽车宣布成立旧金山湾区首家零售商

Karam圣何塞由San Jose, Inc运营,是Karma在硅谷地区的首个零售商、加州的第四家零售商。硅谷是Karma的一处重要市场,去年Karma也在圣何塞设立了业务与技术开发办事处,帮助推动公司科技创新及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

Karma圣何塞将供应Karma的全新豪华电动车Revero GT,Revero GT凭借其出色的环保性能与高级的豪华感和卓越驾驶体验的完美融合,被《绿色汽车杂志》评为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色汽车。2020 Revero GT提供了更高的驾驶性能,集优雅的内饰设计、升级重构的信息娱乐系统和车辆技术还有加强的电气架构于一体。双电机为车载发电机提供强劲动力,汽车兼备卓越的驾驶性能和操控性,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高达80英里,总续航里程可达360英里。

Karma汽车宣布成立旧金山湾区首家零售商

Karma汽车全球销售与客户体验副总裁Joost De Vries表示:“硅谷是Karma彰显豪华电动产品、对高科技和可持续未来愿景的重要区域。Karma圣何塞是支持我们个性化定制水平、客户尊贵礼遇服务、别出一致的设计和技术产品的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尽管受COVID-19疫情影响,Karma圣何塞展厅将在近期暂时关闭,但供应商将提供其他可以使客户购物和服务体验更便捷的服务,包括客户可与Karma汽车专家连线解读汽车信息、安全距离内或无接触汽车交付、以及远程订购车辆的专属服务。

Karma汽车宣布成立旧金山湾区首家零售商

除了快速增长的全球零售网络之外,Karma 的增长动力还多得益于其以技术为中心的品牌地位。目前,Karma正在建立一个由零售商和战略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性组织,旨在通过向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初创公司和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提供Karma 的领先汽车设计、尖端的技术和个性化定制资源等服务来开发未来的可持续高科技汽车解决方案。

关于Karma

Karma汽车宣布成立旧金山湾区首家零售商

位于南加州的Karma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尽管Karma以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身份而闻名,但随着时间的发展,Karma已经成为一个高科技孵化器,为创新者提供灵活的平台以验证新兴技术。Karma 成立于 2014 年,通过开放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为希望加快产品开发的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以重塑传统的基于零售业务的汽车商业模式。Revero GT,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汽车,荣获绿色汽车杂志评选的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色电动车殊荣。这无疑体现了Karma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个性化定制和卓越客户体验的恒心。Karma在北美的零售合作伙伴正在向客户出售Revero GT,并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开始提供性能版本 Revero GTS。每一台Revero都是在加州莫雷诺谷的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以世界级的手工艺打造而出。

发布人: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