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汽车推出经济型纯电动E-Flex平台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5-11 14:12:13    文字:【】【】【

• Karma E-Flex平台支持多种动力总成、电池包及车辆应用

• 纯电动平台支持日常轿车、公共交通、共享汽车及最后一英里配送的零排放和经济型运输

• Karma的平台技术帮助合作伙伴在零售、商用车及其他移动出行方面更快速、高效地进入市场

Karma汽车推出经济型纯电动E-Flex平台

Karma快讯,加州,尔湾(2020年5月7日)-- 美国豪华电动车制造商与高科技孵化器Karma汽车发布了最新一款灵活的模块化E-Flex平台。最新款为纯电动底盘,采用高效的平板纯电动汽车架构,基于裸底盘系统,充分展现Karma其增程式电动汽车和纯电动车底盘技术和能力。该新平台亦是Karma E-Flex系列五个底盘技术的项目之一。

Karma的“经济型纯电动”E-Flex平台由单电机、平板电池组、80 kWh 电池组的前轮驱动平台,以及 Karma 新型碳化硅(SiC)逆变器电力驱动系统构成。该平台采用紧凑型电动架构,具有更高的经济适用性,低成本性能,还可延伸至各种消费和商业应用。此类灵活性电动平台可用于日常通勤轿车、公共交通和共享汽车、最后一英里货物交付等出行解决方案。

Karma E-Flex平台结合Karma自身技术、制造和设计服务的能力,为汽车行业提供创新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通过Karma E-Flex平台,汽车制造商可优化其在工程、测试、认证,乃至架构设计上的开发成本,以实现自身产品在增程式和纯电动两大类电动车上的开发和更新换代。

Karma 汽车底盘工程总监 Mike Jones 表示:"Karma 打造的'经济型纯电动'平台目标是为乘用车、商用车、共享汽车,以及最后一英里货物交付等用车提供经济环保的出行方案,以实现低成本用车及可持续交通发展。与传统的内燃机 (ICE) 车辆相比,经济型纯电动平台具备更多优势,包括可以在市中心等汽车排放限值区域实现环保驾驶,为乘客带来了安静的乘车环境。"

Karma 的 E-Flex 平台系列底盘均由 Karma 创新和定制中心 (KICC) 开发,该中心是 Karma 位于加州莫雷谷的最先进的装配工厂。所有 E-Flex 平台都采用久经考验的 Karma 技术,包括多种配置参数的Revero GT驱动电机,变速箱、悬架、车架,转向系统,以及生产车身所需的结构部件。大多数零部件已完成了超过100万英里的测试和市场验证,Karma的技术工人会确保每一个底盘上都能够有该零部件和技术的支持。

经济型纯电动平台是Karma E-Flex平台系列开发项目中的最新成果。Karma汽车近期发布的其他E-Flex项目成果还包括该公司标志性的增程式电动车底盘,配备SAE®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纯电动货车底盘,高性能纯电超跑底盘,以及用于商用车应用的增程式E-Flex底盘。此外,Karma还展示了新款碳化硅(SiC)逆变器组件,以及其获奖车型Revero GT的纯电动版 – Revero GTE。

关于 Karma 

位于南加州的Karma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尽管Karma以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身份而闻名,但随着时间的发展,Karma已经成为一个高科技孵化器,为创新者提供灵活的平台以验证新兴技术。Karma 成立于 2014 年,通过开放其工程、设计、定制和制造资源,为希望加快产品开发的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以重塑传统的基于零售业务的汽车商业模式。Revero GT,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汽车,荣获绿色汽车杂志评选的2020年度最佳豪华绿色电动车殊荣。这无疑体现了Karma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个性化定制和卓越客户体验的恒心。Karma在北美的零售合作伙伴正在向客户出售Revero GT,并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开始提供性能版本 Revero GTS。每一台Revero都是在加州莫雷诺谷的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以世界级的手工艺打造而出。(发布人: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