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米茸宠物食品逆袭,行业里的一股清流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5-19 14:48:43    文字:【】【】【

所有宠物的祖先和近亲皆是大自然的猎食动物,虽然经过了数千年的演变,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品种,但它们天生的生理构造和肉食需求不会改变。

宠物食品狗粮猫粮鱼龙混杂,各种功效,各种 保健,各种食材,各种价格层出不穷。甚至于 有些不法商家原料成分营养比胡乱标注欺骗消 费者,加上消费者对宠物食品的认识知识也欠 缺,导致难以选择。 麦克哈特MackHart是宠物食品行业的一股清流 ,没有做一些华而不实的宣传,更多的在食材 安全,营养全面上做研发生产,上市了生态犬 猫粮系列。线上肉不可挡系列更是切切实实的 让爱宠吃到真正物美价廉的口粮。

我们推出生态科学性的宠物食品中高品质的准则,符合动物自然演变,富含新鲜肉类及充足的蛋白质的生态饮食给犬猫更多宠爱。

市面上很多宠物品牌都是使用已经淘汰的配方,在食材选择方面也是随心所欲。

我们以对食品质量的苛求而众所周知

家禽:使用生态农场新鲜鸡肉,鸭肉以及动物肾脏、肝脏,市面上大多使用一些肉类的边角料,例如骨头和小块肉,这令我们引以为傲。

肉类:使用生态农场新鲜羊肉,牛肉,兔肉和羊肉,以及动物肾脏、肝脏,市面上大多使用一些肉类的边角料,例如骨头和残渣。品质我们从未放弃。

鱼类:使用新鲜完整的深海捕捞三文鱼,市面上大多使用一些鱼类的边角料,例如鱼骨和残渣。新鲜,是我们的第一准则。

品质我们永远放在第一位,因为宠物是我们的家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