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运河明珠壹号院观摩会盛大召开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5-21 21:00:45    文字:【】【】【

运河明珠壹号院观摩会盛大召开

2020年5月21日上午,由郑州市管城区应急管理局和郑州市管城区城乡建设交通局主办的"双重预防体系、劳务实名制及安全文明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由河南万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运河明珠壹号院项目现场盛大召开。

运河明珠壹号院观摩会盛大召开

郑州市管城区应急管理局领导、郑州市管城区城乡建设交通局领导、项目属地十八里河办事处安全办领导、河南万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总、康桥集团南区事业部姬总、运河明珠壹号院项目经理于胜波、公司各部门领导以及管城区在建项目同行兄弟单位领导莅临现场。

运河明珠壹号院观摩会盛大召开

活动当日,由河南万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全总监王憨介绍了运河明珠壹号院项目概况,汇报了项目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劳务实名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康桥集团南区事业部姬总对河南万松建设单位现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郑州市管城区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局长对此次观摩会工作给予肯定,及下一步对我项目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做出工作指示。接下来项目部组织了消防应急演练,为应急人员提供一次实战模拟训练,使应急人员熟悉必须的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保证。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检验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运河明珠壹号院观摩会盛大召开

河南万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迅速发展,现有员工600余人,目前在建项目20余个。公司坚持以"品质筑家,相伴一生"为企业使命,以百亿产值目标为发展导向,立足郑州、布局全国,致力于成长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建筑标杆企业。

据悉,此次观摩会活动旨在加强现场文明施工、交流安全生产经验,推进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施标准化建设,打造一流标准化安全文明施工项目。并以此为契机,增强公司全体员工建设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信心与决心,从而确保在以百亿产值为目标的发展道路上书写建筑标杆企业的成长新奇迹。

运河明珠壹号院观摩会盛大召开

河南万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运河明珠壹号院项目,位于郑州市管城区南四环与京广快速路向东800m路北,总建筑面积约21万㎡,为一类高层住宅建筑,最高楼栋33层。作为管城区民生安置项目,为了让老百姓住上安心房,也为了更好的推进项目安全进展,河南万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用了铝模+全钢爬架的新建造体系,确保混凝土构件平整光洁且成型质量稳定,抹灰面积减少,垂直偏差小,配套工种成本少,减少建筑垃圾,节约文明措施费用,作业人员安全系数高。

运河明珠壹号院观摩会盛大召开

河南万松建设运河明珠壹号院项目表示,项目团队将在严格遵守公司制订的安全生产红线及双重预防体系制度的前提下,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同时在郑州市管城区各级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努力保持并持续提升本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形象,以市级安全文明工地为目标引领,将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推向新的高度。同时严格管控,以匠心态度建设出高品质、高标准的房子。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