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无边界医疗集团用科技联合国际疫情专家辅导海外工作者抗疫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6-02 11:34:54    文字:【】【】【

 无边界医疗集团旗下Borderless.clinic连同国际COVID-19专家与在缅甸和孟加拉国的医生一起帮助海外工作者,在Facebook上进行互动式公共卫生教育系列慈善辅导,此次会议通过多语言形式进行,在全球的海外工作人员群体中构建一个COVID-19疫情风险管理新常态。

 

  2020年5月30日下午2点和4点分别是孟加拉语言和缅甸语言的两场能量满满的抗疫辅导直播。此系列辅导所涵盖的主题包括有关COVID-19病毒的一些基本知识、危险因素、感染预防指南、有关如何应对COVID-19的贴士、增强免疫力的秘诀和压力管理等。

 
22117a6410de022313fafb69fc2a904

 

  跨国直播截图上左:无边界医疗集团创始人余卫湘医生(Dr Wei Siang YU),上右:孟加拉医生Dr Tasnim ,下图:Dr Zhao LI Ming (赵黎明博士)

  由来自中国的抗疫专家赵黎明博士曾武汉方舱医院上海专家组组长、呼吸科专家,在直播期间他分享了实用有效的抗疫经验和日常如何防护;美国注册营养师展霄峰分享了免疫力是最好的抗疫力量;缅甸华人医生Dr Khaing Zin Ya进行实时翻译;以及孟加拉国的不同专家的热情参与。

 
935fa7fb0c07f286f8f5664313ffac4

 

  中国抗疫专家赵黎明博士现场指导如何戴好口罩

e5c43db6d7ddc15d3ca55fc9edb7581

 

  直播中:美国注册营养师Jacquelin Zhan展霄峰分享如何平衡提高免疫力

  “在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中,我们需要为世界上在异国他乡的工作者提供更多的‘爱心和温暖’。我要感谢所有参与慈善辅导的抗疫专家,他们挺身而出与不同国家的医生合作来帮助世界成为一个更加有关爱的地方!无边界医疗集团将与他们一起推动这个全面健康的项目,通过Borderless.clinic平台将医生、海外工作者和他们的家人通过远程医疗系统用本地的语言一起和医生交流。我们不能把疫情受害者只是以一个病患来看待,这些在异国他乡的病人必须有机会用本国语言和当地的医生及远在海外的家人一起交流和辅导。心理的健康将大大提高抗疫的免疫力!如不及时解决外劳的全面健康,疫情二次爆发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无边界医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余卫湘博士如是说。

 
5b002acdd7024d32762c91952647748

 

  跨国直播截图左:无边界医疗集团创始人余卫湘医生(Dr Wei Siang YU)

  图右为缅甸华人医生Dr Khaing Zin Ya

 

  据悉类似这样的慈善辅导会陆续不定期的在线上举办,旨帮助全球的海外工作者可以更有知识和力量防范和对抗疫情。

 

  同样在中国,到海外工作的华人越来越多。据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全中国共有出国工作者2.8652亿人,其数据每年都有增加。其中有上千万的海外工作者来自中国提倡的共建“一带一路”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工人们。这些上千万的蓝领他们远在异国他乡和其他国家的海外工作者一样都会遇到语言障碍的问题之外,还有营养问题、健康问题等。这些投身在“一带一路”建设的中国工人,他们挥洒着辛勤的汗水,为祖国“一带一路的”国际影响力奠定了坚固的基石。无边界医疗集团的borderless.clinic已经在为中国的海外工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同样的将中国医生、海外(本地)医生、海外工作者、家人,无缝式的对接,更直接的协同医疗健康管理,中国的海外工人的健康福利即将成为祖国所提倡的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一部分。 可持续性的推动祖国的“一带一路”发展方向,造福沿途各国人民的大事业。

 
20dd6d37e407306c6145c41d91ef176

 

  无边界医疗集团创始人余卫湘医生(Dr Wei Siang YU)

  Borderless.clinic是首个未来诊所(Clinic-of-the-future)平台、可不受设备限制进行远程医疗,由具有区块链技术和面部识别技术的多语言视频呼叫中心提供支持。平台已经整合了两万多页易于理解且经过专业医疗审核的内容,并有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中国香港、欧洲和美国的著名专家组成的全球医疗团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