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从加州新能源汽车“双子星”看豪华电动汽车设计趋势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6-15 11:01:40    文字:【】【】【

Karma快讯,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的渲染图。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它犀利且极具战斗力,充满未来风格,预计2021年正式发布。

根据媒体报道的渲染图可以看出,Model S新车整体造型在前卫的基础上变得更加运动,前大灯组造型变得更加扁平细长。前盖上增加了大量隆起的筋线,配合前保险杠两侧三角形进气道装饰以及凸出的前唇,彰显出较强的运动感。

从加州新能源汽车“双子星”看豪华电动汽车设计趋势

事实上,特斯拉新款Model S所显露的未来设计风格,与另一款同样源自加州的高端电动汽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款车就是美国南加州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Karma汽车旗下的2020 Revero GT。加州新能源汽车“双子星”的代表车型在设计语言上的“不约而同”,恰好证明一种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设计风格正在成为流行趋势。

外观动感 流线型贯通式设计吸睛

一款成功车型的外部造型设计,应做到在5米以外就能让人一眼爱上它。2020 Revero GT就是这样一款外观极具辨识度和超高格调的车型。这种鲜明的外部标识特征,也是其构建独特朋友圈和生态圈的重要标志。

科技成就设计之美。全新2020 Revero GT的前脸设计棱角分明,非常具有运动感和个性,营造出一种“笑鲨鱼型大嘴”的夸张即视感,气场十足,极具动感和战斗力,且犀利深邃,轮廓灵动,显得与众大不同,从而更容易让人过目不忘。其还综合应用了镀铬和碳纤维等多种材质,例如采用碳纤维外壳的后视镜集成在无框车门上,性能感和豪华感十足。碳纤维材质的应用也凸显了车辆的运动感。2020 Revero GT的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车标的设计也透露着满满的未来感和科技感。

从加州新能源汽车“双子星”看豪华电动汽车设计趋势

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在潮流和性能之中找到了一个绝佳平衡点,让2020 Revero GT无论从美观、豪华和性能上都达到了新的水平,独具鲜明风格。

而从侧面来看,2020 Revero GT的流线型外观严格遵循了美式跑车黄金比例的设计原则,较长的车头比例搭配优雅动感的曲面造型,使其线条自然优雅,在动态跳跃与静谧柔和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整个腰线流畅凌厉,凸凹有致,透露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很容易让人热血澎湃,也展露出Karma汽车卓越的冲压工艺。车顶则采用了大面积的太阳能电池,一通到底,不仅美观大气,而且进一步提升了能源利用率,更加环保,也提升了续驶里程,彻底消除用户的“里程焦虑”。

基于降低风阻、提升车辆性能的流线型设计贯穿到车尾,不仅增强了下压力,也使全车看起来更显浑然一体,且更臻完美,带来超强的视觉震撼。尤其是上翘的鸭尾设计,充分彰显出一款GT车型独特的动感和高性能属性。而贯穿式尾灯也同样极其吸睛。

整体来看,2020 Revero GT将运动感、时尚感、豪华感和美观度集于一身,亦动亦静,宜尊宜雅,进退有据,收放自如,兼容艺术和力量,堪称一款高颜值、高性能、高水准、高档次、高品质电动车型。这种外观造型上带给人们的视觉冲击力,无疑会给人留下极好的第一印象,从而为其真正深入消费者内心提供更多的加分。而这样优秀的设计语言,也自然会获得市场更多的青睐与捧场,同时也引起行业的更多模仿与效仿,使其成为高端新能源汽车的通用设计语言和流行趋势。

内饰时尚 高科技配置营造未来感

对于一款生而不同、自带光环的高光车型而言,光有漂亮的外观远远不够,只有内外兼修,方能经久不衰,铸就经典。而2020 Revero GT正是这样一款在时尚与经典之间拿捏得特别到位的车型,拥有更舒适、更智能、更亲切的内饰氛围。

打开2020 Revero GT的车门,极具未来感的科技风扑面而来,让人满满的舒适和愉悦,甘心情愿就这样被“征服”。而内饰营造出来的这种高级感、舒适感,正是设计师们精益求精、匠心追求的结晶。其采用了大量优质可再生材料,质感豪华且环保,加上轻量化、人性化设计,既提升了环境友好度,也契合其可持续设计的初心。

从加州新能源汽车“双子星”看豪华电动汽车设计趋势

汽车和家居的互联是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也是人性化设计的一大表现。对于现在的豪华电动汽车而言,酷炫的中控大屏自然必不可少,这也堪称实现车家互联、人车结合的标配。2020 Revero GT搭载3D感应触控技术,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的界面看起来十分科幻,用户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和触控屏控制车辆的绝大部分功能。多媒体系统则全面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时,基于车联网系统和深度传感等方面的专业积累,车内的系统软件也可以通过OTA空中升级自动更新,远程车辆诊断服务功能还能让车主时刻掌握车辆状态信息。

车不是生活的全部,但却可以满足你对美好的一切追求。2020 Revero GT是大众所喜爱和羡慕的,但它又是小众的,为真正能读懂和真心欣赏它的人群专属定制,以高端高水准打造高品质朋友圈,静享私密空间。它符合主流审美,但它又是非主流的,有着自己的独特标签和“锋芒”,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个性与“棱角”、体贴与关怀,将时尚与艺术诠释得淋漓尽致,将奔放与自由进行到底。

引领潮流者,即是潮流。相信2020 Revero GT等车型所代表的设计趋势,不仅将“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而且将引领整个豪华电动汽车设计的新风潮,从而让流行成为经典,让经典铸就永恒。

(发布: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