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arma汽车雄厚资金助力新“增程”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7-13 16:50:19    文字:【】【】【

Karma快讯,来自美国加州以“增程式”豪华电动车著称的电动车汽车公司—-Karma汽车,从投资者处获得确认新增1亿美元资金,同时Karma及其母公司希望在电动汽车概念股飙升的大环境下继续融资3亿美元用于支持公司业务发展。

Karma汽车雄厚资金助力新“增程”

Karma汽车成立于2014年,近期,公司还将计划推出一款新的豪华纯电动轿车、一款超级跑车和将成熟的增程式电动车技术应用和拓展到商用车。

股东希望基于特斯拉、Nikola Corp和Workhouse集团等电动汽车新势力不断飙升的估值及行业背景,将Karma汽车的部分股份用于寻找私人股本合作伙伴。集团美国业务总裁Pin Ni表示,这家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的公司致力于持续推进和支持Karma汽车业务发展,并将电动车资本市场的繁荣景象视为吸引其他投资者的最佳机会。

Pin Ni在电话采访中表示:“Karma拥有强劲的生产能力、先进的生产技术与实力雄厚的经销商。回看特斯拉和Workhouse集团的股票表现,最近全都上涨近十倍。”

Karma首席战略官Greg Tarr表示,Karma汽车继去年成功交付500辆汽车后,将继续在市场销售增程式混动汽车Revero;并计划在明年春季末之前销售560马力的Revero GTE纯电跑车。GTE 将提供约 483公里的续航里程。其后,还将为超跑爱好者推出基于Karma 概念车基础上研发的的全新电动超级跑车,该电动超跑可拥有1100马力。

Karma汽车雄厚资金助力新“增程”

Tarr还介绍道,Karma汽车已成功在美国及全球生产和销售豪华电动车,正逢进一步壮大业务及产品能力的重大利好机遇,并与Pin Ni一同否认了近期Jalopnik网站报道Karma汽车濒临破产的不实报道。Pin Ni讲到,集团自接手Karma汽车以来,已投入数十亿美元。Karma也获得了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批准的高达1000万美元的薪酬保障计划,但Tarr证实至今Karma拥有充足的资金链,并未向政府领取该笔补助来缓解资金压力。

为了进一步支持投资成本的效益管理计划,Karma汽车计划利用其高性能经过市场检验的电动汽车平台,将其平台销售给其他汽车制造商,帮助其他合作伙伴迅速地开发电动车产品。Karma汽车表示,除去平台,Karma还将提供其驱动电机、悬架、转向、电池和电力等其他系统给其他汽车制造商用于自身电动汽车产品开发。这些举措,可以大大地加速其他制造商从传统汽车向新能源汽车转变,从而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投资,特别是基于karma汽车在法规严格的美国市场已拥有客户行驶里程超10万公里的成功经验,将帮助合作伙伴以更低的风险,开发拥有智能互联的高性能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车和增程式电动车。

Karma的长期发展目标包括开发纯电动汽车及使用汽油或柴油燃料的混动汽车,并有计划开发氢燃料电池的电动车。通过从美国投资者手中进一步募集资金,公司的领导层将平衡Karma中国母公司的所有权至50%左右,这样的举措将有利于Karma获得更多政府用车采购项目。

“投资者不会仅仅因为我们是一家跑车公司而投资。“ Tarr说道。Karma正与一家商用卡车开发商就一辆合作车辆的交付达成一致,并计划在今年年底研制出原样汽车。Karma汽车将其成熟技术运用于商用电动车市场,面临诸多强大的竞争对手,例如Rivian,该公司得到了亚马逊和福特汽车、Workhorse公司、通用汽车等等,但karma汽车有其独特的竞争优势,我们将拭目以待。

Karma汽车雄厚资金助力新“增程”

Guidehouse Insights媒体首席研究分析师Sam Abuelsamid表示:“未来的汽车市场将孵化出众多电动卡车,每一个厂商都将面临很多竞争。”

Karma汽车相信,随着电动货车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该领域对汽车制造商仍将呈现开放的态势,“市场及产品选择多元化的背景下,投资者将会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发布:Anna、Davi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