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后疫情时代,慧聪网如何推动中小企业发展?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7-22 09:55:17    文字:【】【】【

2020年的开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国各个行业领域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其中在疫情之下,中小企业面临的困难显然更加的严峻。要知道中小企业在我国经济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在不管是什么时候,都要“稳住”中小企业的发展。

为了让中小企业能够得到发展,国家推出了专项的行动帮扶方案,除此之外中小企业要想真正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同样需要有经验、有实力的大企业指导和帮助。其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搭建资源和能力共享平台,在重点领域实现产能对接、生产协同,为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专业服务、产品与咨询的慧聪网便是值得选择的一家。

慧聪网在B2B行业耕耘二十多年,不管是在产业运行规律还是在资源、服务等方面都积累了非常丰厚的经验,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小企业值得信赖的经营服务平台。

在疫情期间很多的中小企业表示希望有更多优质的数字化服务商能够针对它们不同的发展需求,提供更个性化以及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慧聪网听了无数中小企业迫切的需求,积极的响应号召,做出了应对政策。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内,慧聪网上线了疫情专题页,推出了九大扶商计划,提供了四万余条的精准询盘线索,为中小企业打通了物流通道。更重要的是慧聪网还加快上线了产品,让中小企业能够随随时随地获取求购线索以及平台的线上推广服务,从而帮助打开销售通道,让其生意更加的好做。

不管是服务还是产品,慧聪网都用尽全力做到最优,慧聪网的梦想简单且远大,就是利用大数据去支撑生意场景,构建产业数据链以及业务场景,为中小企业赋能,推动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从而真正的服务于中国的经济发展。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