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争当“桶管家” 麦田房产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公益行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08-25 13:33:09    文字:【】【】【

8月21日上午,北京市青年路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麦田房产作为辖区底商,与社区居委会、物业、志愿者、党员和居民共同加入“桶管家”行列,签署垃圾分类承诺书,承担居民义务,维护社区文明。

活动现场留影

作为一名“桶管家”,活动现场,麦田房产润枫水尚店经纪人姜博文,用朴素的语言代表企业,也代表年轻一代描述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以及在守桶期间的感悟。“垃圾分类说到底就是一个目标:为了咱们的环境。就厨余垃圾来说,可以为堆肥提供原料,生产出优质的有机肥,有利于改善土壤肥力,减少化肥用量。而可回收垃圾中每回收 1000千克废纸,就可以造 850千克新纸,节省木材 300千克,比等量生产减少污染 74%。可回收垃圾就是变废为宝的一个过程,从减少污染到重复利用,做到了一举多得。”

麦田经纪人姜博文现场发言

垃圾分类,麦田踊跃担当,先行一步。自润枫尚水社区8月10日开始实施楼道撤桶,麦田经纪人就积极加入志愿队伍,争当桶管家,组织员工轮流守桶、指导社区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社区相关领导也曾在社群中不吝赞美:“垃圾分类,麦田很棒。从我做起,踊跃担当。驰援社区,新生力量。志愿服务,居民赞扬。”

麦田经纪人与社区志愿者共当“桶管家”

作为社区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垃圾分类,关联着社区居委会、物业、居民以及驻区底商等多类组织,看似小事,实则是关乎未来持续发展与环境治理成效的关键一步。自今年5月1日北京垃圾分类实施以来,麦田房产就主动发挥社区好邻居的角色,与壹基金联合发起“社区一家 壹起FUN”活动,先后联合上百家社区物业、居委会,共开展了近400场社区公益活动,参与居民近十万人。

今年是麦田成立的20周年,也是麦田服务社区的二十年,麦田将继续与社区共建美好家园,将垃圾分类真正落地,将社区服务进行到底!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