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心旅行团捐赠30万元 情暖喀纳斯小学
编辑:小益    来源:资讯    发布于:2020-10-14 10:02:29    文字:【】【】【

日前(10月10日),一支由150名游客组成的上海旅行团,来到新疆阿勒泰地区喀纳斯景区旅游,同时向布尔津县喀纳斯小学捐款30万元,并捐赠衣物800件、学习用具100件。

该批捐赠物资通过禾木哈纳斯蒙古族乡政府转交至喀纳斯小学,捐赠款项将用于学校优化办学条件,提高当地教育教学水平;捐赠衣物及学习用品也将于近期分发至孩子们手中。

上海旅游行团成员共同表示,希望爱心捐赠能够切实改善当地小学生的学习条件,用这份来自遥远上海的爱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喀纳斯蒙古民族乡位于阿勒泰山脉中麓,准噶尔盆地北缘,平均海拔1800米以上,古朴的原始村落与自然的山野风光融为一体,每年大雪封山长达7个月之久。大山深处的喀纳斯小学位于喀纳斯村,成立于1962年9月,学校各项基础设施较为简陋,活动场所贫乏,富有图瓦人特色的木制结构教室是孩子们最好的学习园地。

中国西北狼陨石文化注解: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还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说道丰富的物产那么就来说下与众不同的“星星”吧。

现在,有个说法叫“黄金有价,玉无价,陨石天价”。过去讲“穿金戴银”,现在讲究“披星戴月”。

“如果你见过最闪亮的星星,你一定不会甘愿暗淡。”

猎陨是一个极其辛苦且需要耐心的过程,猎陨中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陨石,也不是每次都能找到陨石,更重要的是,我们获得的是这人生旅途中每一刻。

这每一刻都是由精神、文化、心境、知识、人员构成,是最具有价值的财富。(由新疆记者全媒体公益联盟报道 李婉玉报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