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疆:铁门关市半程马拉松精英赛和线上赛持续升温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0-24 15:15:39    文字:【】【】【

中国新疆,天山南北的交界腹地,军垦精神,让曾经的寸草不生,变成荒漠的绿洲。依托独特的气候条件、地理环境以及天然的干湿度,让跑步,成为这里最适宜的体育运动之一,“铁门关“三个字,也逐渐演变成众多跑步爱好者的跑步胜地。

一如军垦精神的开拓,马拉松精神也在这里生根发芽。铁门关马拉松历经三年发展,逐渐成为铁门关市集文化、竞技、体育、旅游为一体的品牌赛事,也是疆内第一个由田协认证的B类赛事。

三年来,“铁马“屡创佳绩,在2019年参赛规模超过5000人,带动数万人间接参与现场赛事,带动了城市旅游和消费,现场直播声势覆盖全国,整体提升了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一座马拉松之城悄然而生!这也离不开当地一批诸如博斯腾集团、冠农集团等优秀国有企业的鼎立支持。

2020,铁门关市半程马拉松全新升级,精英荟萃,打造更专业的马拉松精英赛事,将新疆区域内的马拉松上升到新的高度。

届时,为了让更多人感受铁门关这座奇迹城市的魅力,我们同步开通马拉松线上跑活动,跟全国跑友一起“奔跑马拉松之城,领略铁门关风光”,更有新疆精美健康大礼等你拿。

2020博斯腾杯铁门关市半程马拉松和2020冠农杯铁门关市线上半程马拉松同步开启!具体报名详情请搜索“铁门关市半程马拉松”或“铁门关在线”公众号参与报名。

1.png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