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南岭金秋 重阳献礼 敢为人先!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0-26 13:25:40    文字:【】【】【

秋风送爽,翰墨飘香。

2020年10月25日,(九月初九 重阳节)广东深圳,由南岭村书画协会,南岭村书画协会党支部主办的《南岭金秋》书画、剪纸、摄影展在龙岗书城隆重开幕!

深圳从一个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一座国际化大都市,那份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位深圳人的心里。怀着对这片改革开放热土的热爱,南岭村书画协会会员们用镜头讴歌深圳之美,用笔墨丹青来抒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用剪纸“讲述”中国故事。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馆,南湾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南湾街道文体服务中心,南岭村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深圳市清风书画研究院退休老领导、深圳文化志愿者等。

南岭村社区党委副书记谢慧平

展会现场,150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让市民在精彩的书画中感受改革开放的历程和成就,在艺术享受中引发对未来的憧憬,发出对民族振兴的美好愿望。

南岭村社区书画协会会长蒋水兰

此次活动通过协会和党支部的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全体会员及党员积极参加,精心创作,表达我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深圳这片热土的眷恋之情。南岭村书画协会有着比较好的发展势头,会员们不仅在龙岗区书画比赛活动中获奖,而且有的书画作品,在省乃至全国展出中获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精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为了搞好这次活动,南湾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南湾街道文体服务中心,南岭村社区基金会拨出专项经费给予支持,并积极指导筹备。

清风书画研究院林源昌

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飘香写华章。作品寓意着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激励和鼓舞更多的人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再创辉煌。

龙岗区文化馆副研究馆员、区书法协会副主席王少云

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给人们带来了强烈的美学享受。

作品有的讴歌抗击新冠疫情英雄,展现了深圳人勇于创新担当时代新使命,砥砺奋进勇当标兵的精神面貌。

作品有的反映现代市民幸福生活与劳作等等!

南岭村书画协会通过办展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改革开放,将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优秀作品展现给广大人民群众,礼赞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的辉煌成就,铭记这段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抒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壮志,向我们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诚挚的祝愿。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