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海口市委会联合爱心企业、北冲溪社区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0-27 13:17:04    文字:【】【】【

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民建海口市委会、太平洋人寿保险国贸支公司联合北冲溪社区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对辖区内困难老人进行了节日慰问,发放节日福利。

10月24日上午,民建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海口市委会主委叶霞,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民建会员、太平洋人寿保险国贸支公司总经理张雪军及公司员工、幸福吉九集团健康馆等企业爱心人士,北冲溪社区书记许媛、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叶霞主委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有什么困难要积极反映,希望老年朋友们都能有一个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随后向在场的老年朋友们发放了节日的礼品和慰问金,老年人们接过节日礼品和慰问金,连连称赞,感谢不断。

​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政府、企业爱心人士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过了一个暖心的重阳节。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