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麦田房产20年司庆在京举办 发布社区共建责任报告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1-10 17:43:25    文字:【】【】【

11月9日下午,麦田房产二十周年司庆在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举行,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副会长王石奇、中国麦田董事长缪寿建、麦田高级副总裁吴存胜、麦田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梁睿平、北京麦田党委书记龚迪铮、北京麦田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孙庆磊等领导和嘉宾,与老客户、端口合作商、金融银行、猎头公司、房产企业代表及现场6000位麦田人共同见证了《麦田·社区一家2019-2020社区共建责任报告》的发布。

麦田落地“社区一家”服务  收获社会口碑

2019年,麦田推出并落地“社区一家”服务,在房产经纪行业首次引入“社区磨刀节”等系列公益活动,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2020年上半年,新冠疫情爆发,麦田在第一时间推出“抗疫接力”活动,万余名麦田经纪人成为“社区守护人”,帮社区业主代收代送快递、消毒公共区域、打印网课资料和试卷、与物业居委会一起值班站岗,同时还联动社区业主发起“助农公益”活动和垃圾分类系列公益活动。 2020年10月19日,北京、福州、厦门100家新门店同开,热闹非凡,同期,“第二届磨刀节”引爆全城。近两年来,北京麦田300多家门店、5000多名经纪人,持续在社区举办各类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为1000多个社区送去惊喜和感动,累计覆盖社区居民约700000人,得到街道、居委会、物业和居民的交口称赞,还有数不清的锦旗和感谢信,麦田人成了社区居民口中最亲切的一群人。

司庆现场西山美墅馆老年歌友会大合唱

麦田发布社区共建责任报告  “社区一家”服务升级

此次《麦田社区一家2019-2020社区共建责任报告》,作为行业首发社区研究成果,重磅推出便民服务、公益行动、兴趣沙龙、一房一策四大服务产品。以此将麦田“社区一家”服务理念逐步从“小家”走向“大家”,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组织加入到社区和谐建设中,让社会多一些贴心有爱的“社区好邻居”。

活动现场,中国麦田高级副总裁吴存胜、麦田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梁睿平、北京麦田党委书记龚迪铮和北京麦田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孙庆磊在责任报告上庄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与现场的众多嘉宾及6000位麦田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

北京麦田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孙庆磊做主题演讲

在这份厚达48页的社会责任专项报告里,详细介绍了麦田在社区共建方面的认知、理念、以及方法探索等重要信息,展现了麦田自2019年至今的社区共建工作绩效。该报告为房产经纪行业从业者提供了社区服务的经验参考和方法借鉴,一如北京麦田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孙庆磊在发布报告时所表示“能够带动更多的组织加入到社区和谐建设中,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是我们发布这份责任报告的初衷”。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