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莲花工程万里行 云南惠民公益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0-11-20 17:11:22    文字:【】【】【

1.jpg

2020年11月19日,莲花工程万里行暨生殖美疗技术文化交流考核大赛在云南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和美蓝养生会所承办,广东锦辰健康医疗公司、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战略支持。本次活动特邀请业内专业专家共同参与,志在当地打造一个专业为女性服务的机构。让方圆5公里社区女性参与进来,共同探讨生殖文化 ,让更多家庭女性懂得生殖与健康的重要性。

据了解,生殖道炎症是女性妇科疾病的百病之源,是困扰女性身心健康的罪恶杀手。绝大多数女性深受其害,却束手无策。本次活动的举行,有助于从根本上破解女性生殖道顽疾,从源头上打造女性生殖文化科普教育体系,体现了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检查跟上”的十二字方针,体现了广东锦辰健康医疗公司、和美蓝养生会、生殖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北京如今康健公司对女性健康的关心与关爱。

活动中,广东锦辰健康医疗公司特聘中国两性协会首席私密抗衰专家百谷为本次活动做精彩分享,百谷专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生殖健康的重要性及卫生护养知识,引导女性朋友树立健康生活的新理念,并针对现场与会女性提出的生殖健康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下午和美蓝养生会所的三十多名员工在本次大赛中分别从生殖道感染的传播途径、女性生殖道感染的症状表现、女性易患生殖道感染的原因、防治女性生殖道感染的方法、生殖道感染有哪些危害五个方面进行了剖析。他们独到的见解,专业的知识分享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并从两百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帮助和美蓝养生会所成功荣获“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认定的全国百强《生殖美疗》名店。

大会决定于2020年11月的26日在和美蓝世纪城店举行挂牌仪式,和美蓝店长代表和美蓝养生会所全体员工对广东锦辰健康医疗公司和莲花工程万里行的领导对他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和美蓝将不负众望,大力推广莲花工程项目,努力宣导生殖文化健康普及,不定期的邀请专业人士开展专题讲座,努力推进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女性摆脱对生殖系统健康的空白认知。并诚挚邀请在会所有人以及业内专业人士参加和美蓝世纪城店全国百强《生殖美疗》名店挂牌仪式。感谢大家对我们和美蓝的支持,相信有您的支持我们会加倍努力,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谢谢!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