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开坚固公司与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中心签约暨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2-10 22:22:48    文字:【】【】【

2021年2月9日,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与中开坚固(北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会议双方将以联学共建的形式,共同建设基层党建研究示范基地和新时代智慧党校。

会议上,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原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秀杰,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原副局长、教授薛庆超,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执行主任委员、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委员、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书记、主任高铭铎,中开坚固(北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馬銘俊,中开坚固(北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刘岩等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张凡、中纪委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原副院长李永忠、国际经济发展组织、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国健康委员会致电祝贺。


图为202129日,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与中开坚固(北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

主办方表示,设立联学共建单位旨在发挥党建研究权威机构的示范作用,通过系统总结基层党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模式、新成就,及时宣传和总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

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执行主任委员、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委员、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书记、主任高铭铎发表讲话时指出,联学共建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文化共塑、活动共办、难题共解”的思路,整合优势党建资源,为企业发展搭天线、建平台、找资源、抓建设、搞服务。通过联学共建这样的党建创新做法,着力解决党建问题和企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帮助联学共建企业建立党组织,理顺组织关系,通过联学共建平台提出寻求解决方法,为企业搞好服务,统领各方资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家一起共建共享、共谋发展,形成党建基础牢固、经济繁荣昌盛、环境友好宜居的社会主义新时代。


图为中开坚固(北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馬銘俊。

中开坚固(北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馬銘俊表示,为了认真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国家的总体战略目标助力,中开坚固(北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做为基层党建联学共建单位,将在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共同指导下,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沿线城市、沿线国家、中国境內的北京市、天津市、粤港澳大湾区中新广州知识城、广东省肇庆市、广西省南宁市防城港市、福建省福鼎市、河南省开封市、江西省上饶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四川省、吉林省蛟河市等省市区域內投资落建新时代智慧党校和基层党建研究示范基工作。

“我们将以党建工作为发展的生命线,与国际经济发展发展组织、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国际健康委员会等国际组织紧密联系。”馬銘俊表示,各方都将站在世界的制高点上,面向全球布局,积极与国际友人合作。传播中国精神,中国故事,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原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秀杰表示,党的建设重要工作就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希望联学共建帮助整合优质资源,引领社会企业优质发展。

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原副局长、教授薛庆超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必须进一步大力强调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因此此次联学共建非常有价值和意义。


图为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执行主任委员、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委员、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书记、主任高铭铎向中开坚固(北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馬銘俊(颁发捐赠证书

会议上,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执行主任委员、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委员、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书记、主任高铭铎向中开坚固(北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