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麦田房产经纪人小善举,收获老人登报致谢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4-30 13:54:58    文字:【】【】【

4月28日,一张厦门晚报的新闻截图在朋友圈悄悄出现——[送迷路老人去公园,两名女孩的善行让老人深受感动,登报致谢]。原来,这份感动的背后,是厦门麦田房产海沧大区的两位经纪人。

4月27日,厦门麦田经纪人桑晓炜和林芳芳在公交站旁边碰到两位老人家问路。由于年事已高,说话含糊不清,好久才听到“儿童”两个字。他们立马联想到海沧的儿童公园,一问还真是。当时下着雨,因为担心两位老人家的安全,林芳芳和桑晓炜主动提出送两位老人过去。

路上交谈得知,两位老人家是好朋友,相约到海沧的厦门儿童公园游玩,两人从岛内出发,搭乘公交车在滨海上城小区附近车站下车。因为是第一次到公园,不知道怎么走,一下车就懵了,幸好看见她们。

更有缘分的是,老人家在1月份的时候就在麦田成交过一套房子。“当时对你们麦田的印象就很好,去店里伙伴都很热情给我倒水,我还知道你们公司总部在哪里,是不是在新景中心。”老人家笑着说。林芳芳没想到还有这层缘分在,一路上聊了许多,老人家非常喜欢麦田。

两位老人家从公园回家后,一直记挂着这件事,想要当面感谢。还好他们记住了小姑娘工牌上的名字。老人家通过114查询海沧区委文明办的联系方式,表扬了海沧市民文明程度高,并委托厦门晚报寻找两位姑娘,还登报致谢。

接到厦门晚报记者的电话,林芳芳非常惊讶,说:“这只是一件小事,不仅是她,每个麦田伙伴遇到都会施与援手。”看似寻常小事,却让人心生暖意,令人感动。那一刻,自然而然的帮忙,展现出发心至善的动人情怀,传递着感动人心的强大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