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永康市乐创工贸有限公司:用舒知缘电热水龙头谱写新生活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09 17:06:53    文字:【】【】【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将“以客户为中心“视为信仰;

他们以“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产品”为使命;

他们希望人们的健康生活因“舒知缘”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他们就是乐创工贸人。

永康市乐创工贸有限公司的主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健身器材,体育用具(不含弩),日用塑料制品、日用玻璃制品制造、加工、销售;电子产品(不含地面卫星接收设备、无线电发射设备),家居用具销售;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专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奉行“以质量为本、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宗旨。

自考虑到普通水龙头出来的水都是凉的,无论是洗手、洗脸,还是洗菜,流出来的凉水都十分不方便。在我国,女性仍旧是家务的主力军,但殊不知,冷水刺激性强,病菌含量高,经常接触可增加患关节炎、胃寒、妇科疾病等的风险后,永康市乐创工贸有限公司就推出了品牌舒知缘,并积极自主研发电热水龙头,以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为消费者解决生活中的不便,提升国民生活幸福感。

舒知缘电热水龙头用的是无需储存的新鲜活水,且用多少烧多少,不存在浪费水资源的问题,不用提前预热,所以没有预热时的热能量散失,用时打开不用时就关闭,用多少水就放多少水,真正做到了节能、省电、省水。

产品的品质与服务永远是永康市乐创工贸有限公司处理事情的第一位,以工匠的精神,灌注到每一件产品,传递到每一位终端客户,通过其匠心制造的产品,守护消费者最宝贵的健康的同时,传达正确的价值观,最终达到成就消费者、成就自身、为社会创造福祉的目的。

永康市乐创工贸有限公司一直向着“成为工贸公司中的领军者”的目标而不断努力进步着。每一个生产加工细节上都严格监测,杜绝任何瑕疵产品流向下一生产线及销售市场,并对生产技术人员及每一批新进工作人员实施专业化生产技术培训,要求合格上岗,做到技术过硬,质量第一。

也正是在这样严谨的要求下,舒知缘的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舒知缘电热水龙头一经问市也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喜爱。相信于未来,永康市乐创工贸有限公司必定会研发出更多像舒知缘电热水龙头一样优质的产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