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东铂睿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歌派GEPAD,共同打造智能级测温设备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18 15:12:12    文字:【】【】【

自疫情发生以来,基本上我们去到每一个涉及到“公共”的地方、交通,都会进行体温检测,在疫情发生的特殊时期,体温异常的往往和新冠有着很大的联系。根据数据统计,在全国疫情最关键的时候,歌派GEPAD曾为全国各地累计提供了数十万测温仪设备,为人们的健康出行提供了保护。

准确测量出体温的数值,一般测量方式是用体温计进行测量,最常见的红外线测温仪便是体温计的一种,其在人流量大的时候,既能保证测温的速度,还能保证准确度。不过在要求红外线测温仪精准的同时,首先得是正规厂家制作的,毕竟2020年网上发布的劣质测温仪信息来源遍布全国,有利可图的行当,让整个测温仪市场的产品情况令人堪忧。

中国国内目前的测温仪市场规模,自2019年开始一直在快速增长,《中国红外测温仪市场规模及增速》调查报告显示,预计到2024年中国测温仪市场规模将接近700亿元,而目前的市场规模却还未达到400亿,测温仪市场整体潜力巨大。

根据国家卫健委官网:截至2021年6月7日,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79413.4万剂次。以中国巨大的人口基数来看,全面疫苗普及难度依然很大,而且还需要面对国外变异病毒的传入,防疫工作依然要进行很长一段时间。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测温仪的使用方式和功能逐渐升级,而在一众测温品牌产品中,广东铂睿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歌派品牌)依靠自身强大的实力,打造了智能级测温设备,最新测温设备在使用时既能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免接触测温,也能提升测量的准确性。

产品品质的保证

广东铂睿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于2017年成立,经过快速的发展和多年的沉淀积累,已具有强劲的研发实力、技术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时也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设备制造企业。

公司旗下工厂各种设备齐全,包含专业的硬件检测,机器人主板传感器焊接等,让产品品质更可靠。同时为了产品在多环境里的耐用与精准,测温仪上市前都会进行多环境试验,如黑体校准环境设置,温湿度环境检测,三次体温测试等测试,提高产品的使用体验。

专业、资深的研发团队,多名研发技术工程师超过20年的行业资历,团队开创出多项专利,让广东铂睿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测温仪始终处于行业顶尖位置,也更加的智能化,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公共场合与家庭使用的需求。

值得信赖的品牌

歌派GEPAD品牌,目前在在办公、生活领域已具有不错的知名度与粉丝基础,旗下知名产品装订机、扫描枪、碎纸机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从网上的口碑评价看,歌派GEPAD已带有品质的标签,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智能高效品牌理念,是其发展前进的核心竞争力。

歌派GEPAD的产品突出差异化和行业属性,利用现代技术实现办公及生活有关的设备智能化,将科技融于日常工作中,为消费者提供高效、无忧、先进的产品使用体验。歌派GEPAD目前在国内超过20个中心城市设有办事处,超过150家省级代理商为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让品牌的信赖度稳步提升中。

广东铂睿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优质产品,配合歌派GEPAD在办公、生活领域的知名度,让智能级测温设备迅速推广开来,目前很多的商场、医院、图书馆已经开始使用歌派GEPAD智能测温仪。

歌派GEPAD的目标是让智能测温仪覆盖全国,替换掉老旧、伪劣的测温仪,为当前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疫情常态化的形式下,测温也已经成为常态,智能测温仪将是未来体温计应用最广泛的,也将是未来测温仪市场增量份额的主要产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