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东莞市佐迈电子科技携旗下ZOMY:用科技提升工作效率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23 10:27:35    文字:【】【】【

高信息时代,职场人依赖将大量数据、设计剪辑素材和办公资料一键储存在电脑硬盘之中,虽然快捷方便,但长此以往,弊端也会逐渐出现。尤其是像剪辑师、设计师这类需要大量素材的职业,电脑硬盘捉襟见肘的内存、传输大容量文件的耗时、固态硬盘携带的不方便,都很难满足日渐增长的数据存储和传输需求。

为了继续保留重要数据资料,我们不得不强忍着电脑卡顿的烦恼,但其实大可不必。东莞市佐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ZOMY的移动固态硬盘早就帮助了无数职场人、游戏人高效解决了储存空间和携带烦恼。

东莞市佐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为最大化地提高用户使用的便捷度,在移动硬盘品质、传输速度、易携性等方面花心思,用过硬品质为万千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数码产品。

品质

品质是品牌发展的第一命脉,东莞市佐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备受消费者好评的高科技企业,多年致力于研发生产固态硬盘、移动硬盘、移动硬盘盒等种类众多高科技数码产品。从质量着手强化移动硬盘的存储和传输功能,使职场人忧心的内存不够、断网无法打开资料、数据传输时间久等问题都可以得到迎刃而解。为从源头保证品质问题,东莞市佐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还引入国际尖端生产设备,历经过百道精准工艺环节,最终才将移动固态硬盘呈现到消费者的面前。

传输速度

传输速度也是东莞市佐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重中之重,并为此配备了高精尖的生产研发团队,凝聚了多年的丰富经验研发了ZOMY高速WinToGo移动硬盘,它采用了USB3.1高速数据接口,可以较高的速度与电脑或手机系统进行数据传输,带来迅捷如猎豹的传输效率,告别漫长等待。

易携性

东莞市佐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坚持简学主义,将小巧面积和高效充分结合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多样需求,不仅完善了数据传输速度这个优势,还兼具了轻便易携带的优点,无论您是出差还是在家办公,随时都可以方便你简单快速地访问大容量文件,平时观影办公更方便。

厚积而薄发,产品的好品质离不开脚踏实地的努力和耕耘,得益于过去的点滴积累和用心。东莞市佐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不会止步于此,还将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发展,继续坚持匠心制作。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