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夏日炎炎送清凉,真情慰问暖人心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网    发布于:2021-07-21 15:42:33    文字:【】【】【

炎炎夏季,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主办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夏日炎炎送清凉,真情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怀柔7个山区镇乡87个村的551位困境老人送去了米、面、油和雨伞等物资,送去了一片清凉和真诚的祝福。

往昔的峥嵘淡然翻过,岁月让他们面容变老。这次被走访的人员中,有曾经的战斗英雄,有建国前的老党员,有回乡务农的工人和干部,有终身坚守乡村的群众,他们都曾为党的事业和祖国建设做出过贡献。为搞好这次走访慰问,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与区民政局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及困难群众救助服务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镇乡社保所逐村走访,认真收集被走访人员的信息,仔细核实真实数据。走访对象人员多,任务重时间紧,协会的几位领导与10名志愿者分成两个组于6月26日开始走访慰问,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个个暖心的举动,让每一个被走访的困境老人激动万分、倍受感动,他们一致认为通过敬老协会思源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里。

会长仝殷说:“这次‘夏日炎炎送清凉,真情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比以往的走访慰问有着更加特殊的意义,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次走访慰问,让山村的困境老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来自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关怀,有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支持,为我们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鼓舞了干劲、坚定了信心!”

为响应党和政府关于开展对口扶贫援建活动的号召,该协会还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深入张家口市怀安县开展调研活动,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并有针对性开展了物资帮扶、空中课堂、医疗救助等多项精准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