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格拉思高卫浴:轻奢质感,品味生活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8-06 11:10:27    文字:【】【】【

日常生活,卫生间是我们决不可避开的,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公司、酒店、度假等等地方都需要用到。进入卫生间,卫浴用品是我们需要用到的必需品,因此选择质量较好的产品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卫浴的选择也是体现主人生活品位的一种表现形式。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以及人们的审美观念的提高,人们对卫浴各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期望将卫浴间现代优雅生活的个性空间。格拉思高作为卫浴产品的知名品牌,有着深厚的行业经营经验,旗下卫浴产品品质可靠,种类齐全,造型多样,使用过程舒适便捷,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格拉思高有着丰富的卫浴产品生产研发经验,产品涵盖了浴缸、淋浴花洒、水龙头、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柜等系列产品,并且支持个性化定制服务。格拉思高一直注重提升产品的质量、样式和实用性,深知产品的品质在于每一个产品细节的精工细作,每一个制作环节的严格把控。格拉思高从产品的设计,材质的选择,制作的方式等多方面着手,使每一款产品无论是外观形象和耐用度,都经得起考验,也因此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称号。

卫浴间大型而且贴身使用的产品,主要是浴缸产品,因此格拉思高所选用的材料,以环保亚克力、环保树脂为主,经过先进设备的压铸成型、精细抛光,整体色泽柔和饱满,手感细腻,使用过程非常舒适;对比其它卫浴产品,格拉思高的产品用料更多、更环保,使用时间也更长久。

水汽对普通金属的腐蚀,在卫浴间尤为明显,格拉思高在制作水龙头和花洒这些小的、金属卫浴品,以严苛的选材标准选择水龙头的材质,主体采用国标59号黄铜或304不锈钢,材质标准达到国家绿色环保标准级别;优质的龙头阀芯,可经受起开关50万次都不滴漏。考虑生活场景中的使用情况,格拉思高采用先进的电镀处理技术打磨水龙头表面,长时间使用不留指纹水渍,在使用过程中只需轻轻一抹即刻光亮如新,让用户体验轻松愉快的家庭生活。

可靠的品质结合以及高性价比,让格拉思高的卫浴产品有着非常不错的用户口碑。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切身体验到优质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品牌服务,格拉思高目前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设店铺,线下设立实体店,用业界良心诠释高品质家居新生活。

格拉思高用心打造高品质卫浴,助力卫浴间装饰,给用户带去更舒适的卫浴使用感受,为人们带去真实美好的家居体验,提升人们的活品质,陪伴每个家庭一起经历生活的美好时光。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