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旺旺水神空降微众银行企业金融直播间,跨界联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9-30 16:43:33    文字:【】【】【

9月28日晚,旺旺集团行销企划处副处长陈浩、旺旺集团水神事业部电商经理谢隽毅先生等领导受邀莅临微众银行企业金融《企业家的经营之道》直播间,带来旺旺企业经营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及跨领域多元化布局分享。本次直播为微众银行微业贷与旺旺水神“We守护,一起旺”联合抗疫公益行动揭开序幕,双方将共同推出“联名款企业除菌包”,在疫情新常态下积极承担助企抗疫的社会责任。据介绍,本次联名款企业除菌包将免费发放给微业贷服务的小微企业客户,以实际行动呼吁并动员广大企业持续做好防疫工作,为员工提供到位的防疫守护,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公益行动由企业金融“支持者”——微众银行微业贷与企业生产“保护者”——旺旺水神跨圈携手,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共同以企业健康兴旺守护专家的角色,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助力,为共同打赢防疫战贡献力量。旺旺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早已与微众银行微业贷达成合作,通过微业贷供应链金融为其下游经销商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融资支持。旺旺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朱纪文先生曾提到,微业贷高效、便捷的产品特色,像及时雨一样让经销商伙伴们年节备货无忧,实现了“你旺,我旺,大家旺”的三方共赢。本次旺旺集团旗下消毒/除菌品牌旺旺水神嘉宾空降微众银行企业金融直播间,是双方紧密合作的一次深化。

在直播间内,旺旺水神嘉宾与其下游经销商企业进行现场对话,从产品、交易、管理、员工、营销等角度,分享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的底层逻辑,同时还解答了企业主关于“转不转?”、“怎么转?”,以及如何借助“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提产”目标等问题,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了很多转型硬知识,缓解小微企业发展经营焦虑。据旺旺水神高管介绍,目前,旺旺水神已深入覆盖20多个省和直辖市的医疗、教育、餐饮、畜牧等渠道,旺旺水神也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支援各地防疫行动,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贡献力量,曾荣获第10届中国公益节“抗疫杰出贡献奖”。微众银行微业贷与旺旺水神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携手开启本次公益行动为企业防疫贡献力量,后续还会把联名款企业除菌包送到更多小微企业手中,为企业及其员工送上暖心祝福。

资料显示,微业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所推出的线上化对公贷款产品。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末,微众银行微业贷已与超300家核心企业达成合作,为近10万家上下游小微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旺旺水神创立于 2007 年,主要提供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设备及日化衍生产品,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是新一代更为安全、高效和环保的消毒成分,与生物体内内源性次氯酸杀菌机理相似,比传统酒精和次氯酸钠更加安全、环保和无刺激,同等浓度下杀菌能力是次氯酸钠的 80 倍,杀菌率可达 99.999%。

疫情反复之下,小微企业经营压力不减。面对疫情反复,企业还应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微众银行微业贷不仅为小微企业经营提供融资支持,为企业经营保驾护航,作为小微企业成长的陪伴者,微业贷还时刻关注小微企业发展需求,携手小微企业向阳发展,共同肩负防疫的社会责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