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邂逅盐田”滨海文化消费音乐节精彩绽放
编辑:孟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11-22 17:16:23    文字:【】【】【

为提升盐田文化消费水平,吸引更多的游客来盐田旅游、观光、休闲,大力推进文化、旅游、消费服务业等产业融合发展,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邂逅盐田”滨海文化消费音乐节于11月20日在大梅沙奥特莱斯拉开帷幕。

在首场演出中,青花瓷乐团演奏并演唱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及《洪湖水浪打浪》获得现场观众的共鸣,不由自主地一起合唱起来,吸引了众多观众游客朋友的驻足观看,赢得观众的阵阵叫好和热烈的掌声。演出现场观众配合防疫要求,人人配戴口罩,三三两两保持距离,秩序井然。

在为期三个周末的时间里,“邂逅盐田”滨海文化消费音乐节将会在壹海城one mall、大梅沙奥特莱斯为居民游客带来国潮民乐主题、民谣摇滚主题、时尚流行主题等六场音乐派对,伴随着冬日北纬22°的和煦阳光,在盐田山海美景的映衬下,唱响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据了解,今年以来,盐田区围绕建党100周年打造“风帆百年·文化红船”等文化惠民活动,累计开展演出、展览、培训等活动多达1500场,极大满足了辖区居民的文化需求。接下来,盐田区将立足实际,以彰显滨海文化特色为核心,全面推进“文化强区”战略,为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文化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