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南京天加紧急捐赠100万元抗疫物资驰援西安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1-10 16:29:56    文字:【】【】【

携手抗疫,共渡难关,天加与您同在。天加向西安紧急捐赠100万元抗疫物资,用于配合西安政府及防疫指挥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图:天加捐赠西安防疫物资卸货)

1月8日下午,总价值100万元,主要包括200箱家旅、200箱医用酒精湿巾、150箱酒精消毒片、500箱免洗手消毒凝胶等多个品类的防疫物资和抗疫生活用品,紧急发车运往西安当地,用以支援西安的一线工作,为防疫人员的健康守护贡献微薄力量。

(图:天加捐赠西安防疫物资发车)

1月10日早8点,该批防疫物资已顺利抵达西安。大“疫”当前,谁都是战疫的主人。如今正是西安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关键的时期,天加此次火速组织力量,百万物资驰援西安,再次生动诠释了天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民族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球合作抗击疫情树立了新标杆。

(图:天加捐赠西安防疫抵达西安)

据了解,天加的公益之行一直在路上。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天加第一时间做出响应,捐赠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的医用核心区域(手术室、ICU病房、负压实验室等)设备。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从方案设计到建设的任务,成为武汉疫情事件背后坚实的力量。同时在国际疫情方面也支援意大利、马来西安、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地,并且在乌兹别克斯坦中亚最大的方舱医院,天加仅用5天完成了核心区域的建设。河南洪灾,天加也是率先行动,紧急捐赠消杀物资,帮助灾区共渡难关。

面对疫情,天加和西安携手共渡难关,我们坚信最终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