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同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 全国电视少数民族文化大联欢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10-24 13:09:05    文字:【】【】【

民族文化之花璀璨绽放,如同群星荟萃在天穹之上。2023年10月21日,《 全国电视少数民族文化大联欢》,在中视星光璀璨栏目组成功完成录制。这是一场少数民族艺术的盛会,更是全国文艺工作者们为祖国华诞献上的厚礼。星光璀璨的舞台上,来自各省市自治区、以及海外的中华赤子们,以积淀深厚的艺术功底,和热情洋溢的文艺表演,为新时代唱响了同心永向党、民族大团结的赞歌!

回顾2千年来的历史,我国各地少数民族同胞与丝路有着不解之缘,他们的生产生活,是丝路贸易往来不可或缺的部分,他们的文学艺术,是丝路中外交往的载体和精华。展望新世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少数民族艺术家们,无不为祖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成就和前途而振奋。这场精彩纷呈的少数民族文化大联欢,就是他们心灵呼声的写照。

中视星光璀璨栏目组的舞台,向来是包括少数民族在内的,全国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们欢聚的殿堂,也是年轻一代实现梦想的平台。在这里,来自全国的劳动者举行过歌唱晚会,在平凡中造就伟大;在这里,年轻时代的歌者们走上了明日之星的道路;在这里,还刚刚举办过2024春节联欢晚会全国海选。今天,这个璀璨的舞台又迎来了全国各地少数民族的艺术家。在这里,民族兄弟姐妹们,一起用创新的表演形式,传承民族历史和文化,为营造新时代浓厚的文化氛围出一分力,舞出新时代的新气象!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