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10-31 17:45:51    文字:【】【】【

2023年10月29日,以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高朋满座,会上,出席本次活动的河南省驻马店市市委市政府各领导有: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新领,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建国,驻马店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王柳彦,遂平县人大副主任王红新,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遂平县工商联主席亓向中,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平舆县工商联主席李宏伟,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赵青林、以及河南各地市驻深办的主任等领导及深圳各异地商会、各行业企业家、各阶层人士代表及来自省港澳和珠三角等地兄弟商会的领导、嘉宾和乡亲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同舟共济、共话未来,同时一些友好商会也纷纷发来贺信,以表对商会友好祝福。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行注目礼。期间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徐威致欢迎词,并进行会旗交接仪式,同时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产生了以贺新义会长为代表的领导组织结构:会长贺新义,执行会长苏威,监事长胡海刚,秘书长闫广伟,执行副会长胡卫峰,常务副会长姬彦江、杨威、刘永振、黄长征、王一鸣,副会长张冠峰、李昂、陈军科 , 理事夏明明、刘磊、詹毅峰、田红彪、郭相瑞、程建峰、王辉、张伯阳、马小雅,执行秘书长王永军,副秘书长乔天保、李晓丽。

天中儿女深圳缘、聚势起航同向前,锣鼓秀:《鼓舞盛世》拉开了正常帷幕,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和友好单位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支持。

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从创会成立到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在这个成长的过程中,历经了无数的酸甜苦辣,有着太多的欢声笑语,同样,也有着太多的感恩、感谢和祝福。在这里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嘉宾的支持与关注,更离不开商会创会会长、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第一届会长徐威先生的支持、付出与贡献。

商会的换届,这不仅仅是会旗的交接,更是责任和使命的传递,是务实办会理念和全心全意服务会员企业,贡献社会的优秀传统的传承。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徐威会长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会员企业的肯定。

在活动现场各位来宾的见证下,举行授牌仪式及颁奖典礼。同时老家政府及各商会表达了对深圳市驻马店商会的祝福并相赠字画等寓意未来可期,家乡各级党委政府和兄弟商会,睹物思初心、商会的发展有你们的支持,和现场嘉宾的关注,未来发展必定越来越好!群商汇聚 共创辉煌,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深圳市驻马店商会第二届商会会长贺新义致辞,期间表达了对各界的支持厚爱,并汇报近年来的近况,并表示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接好接力棒。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促进两地资源融合发展为目标,团结带领商会全体会员,充分发挥好、利用好商会的平台,把商会打造成一个团结的商会、创新的商会、发展的商会、具有特色的商会,为深圳和驻马店两地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第二届商会秘书长闫广伟致辞,期间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以及信任,成为连任商会第二届秘书长,并表示一定竭尽所能,和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起,力争把商会打造成为最好的商会之一,秘书长闫广伟说:新一届工作中,我们要依靠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牢固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们大家联合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所以我相信,只要大家积极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把商会当成我们共同的娘家。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弘扬商会精神,创新商会品牌,展示商会形象。在深圳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并发挥我们自身的资源优势,为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大家认可,让社会满意。商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离不开广大会员的信任与合作。只要大家都能支持商会的工作,我们一定能克服困难,团结协作,把商会打造一支团结、高效、有战斗力的团队,为经济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并送上祝福并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祝愿。

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新领致辞,并表达对商会上下工作肯定,增强信心与士气,及寄予期许和未来。

船长掌舵船员扬帆,商会的远航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精诚奉献,更离不开第二届商会贺新义会长,把握前行方向,指引商会在正确的航道前行,倍受鼓舞,充分体会到商会积极向上、自我进取的精神。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同心同德,以乡情、乡音、乡缘为纽带,搭建互通平台,整合商界资源,营造良好环境,真诚感恩奉献,努力做好会员服务为中心,想会员所想,急会员所急,扎扎实实为会员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会员认可,让社会满意!

同舟共济,扶弱助强、抱团发展,回馈家乡是我们深圳市驻马店商会不变的目标。我们立志将商会越办越好,同时将驻马店人民的精神传遍特区的每一个角落。一切,情在驻马店,缘聚深圳。

盛世欢歌 喜度良宵会后晚宴正式开始,贺新义会长与商会理事会一起祝酒,举杯同庆、合力开启明天新希望、共话新未来,开启新篇章。同时伴随着:舞蹈《水墨丹青》、民歌《不忘初心》、 豫剧表演、李孟孟.表演魔术《魔幻的力量》、民歌《灯火里的中国》、 舞蹈《《走向辉煌》、民歌《共圆中国梦》 等精彩纷呈的家乡代表作在大家共同参与下呈现。

深圳市驻马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到此圆满结束,深圳市河南驻马店商会风雨同舟,一路同行!商会,是一艘再次起航的航船,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高歌猛进,永不停息。创造更好的未来!期待未来每一个隆重时刻都与您一同见证!最后,祝深圳市驻马店商会鹏程万里。(闫广伟、张翠芳)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