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3年第五届梦飞行圆满结束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10-31 17:46:56    文字:【】【】【

2023年10月28日第五届梦飞行三天两夜之旅圆满完成。

由华芯控股提供赞助,深圳市慈善会·爱恩慈善基金组织发起的第五届梦飞行,于10月26日至28日成功落下帷幕。为期三天两夜的此次活动,汇聚了来自深圳和广州两地的24组天使家庭以及42名义工和工作人员。在华芯控股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以确保他们能够安心、舒适地参与此次活动。

第一日,游历上海

在10月26日的第一天,下飞机后稍作休息,大家带着无比欣喜的心情开始探索盼望已久的上海。我们先后参观了上海自然博物馆、外滩(远眺东方明珠)这两个具有代表性的景点。

在上海自然博物馆,我们看到了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展品,包括巨大的鲸鱼模型、栩栩如生的动植物标本以及各种恐龙。这些展品让孩子们大开眼界,也让我们成年人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与奥妙。

我们与远处的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东方明珠合影留念。这座高塔是上海城市天际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上海的象征之一。

外滩,是上海的著名景点之一,也是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筑群之一。夜晚,浦江两岸的霓虹灯齐放,我们漫步在外滩,感受到了不同于深圳、广州的独特氛围,体验到了上海特有的“不夜城”的韵味与浪漫。

第二日,畅游上海迪士尼乐园

在第二日,我们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梦幻般的上海迪士尼乐园。这个乐园不仅是大多数人儿童时期的梦想,也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梦想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带给人们的快乐和欢笑没有年龄之分。在这里,我们一同享受了各种有趣的游乐设施,观看了卡通大动员游行、冰雪奇缘舞台表演以及夜晚精彩的烟花表演。

这些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也让大人们重新找回了心中的童趣。在乐园中,孩子们有机会与他们最爱的迪士尼朋友亲密互动,而我们的家长们则在一旁微笑着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第三日,爱的手势和拥抱

为了让孩子保持乐观,家长们强忍内心的痛苦和疲倦,却很少有人关注到他们内心的感受。因此,我们应该更加关注这些特殊孩子的父母们,并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和鼓励。

在第三天的旅行活动中,梦飞行项目组特别安排了一场“感恩、重新、欢欣、有力量”主题的嘉许礼。活动目标为让家长重新欣赏天使,庆祝天使成长,感受友谊、团结力量、人人共融,正面地迎接未来的人生。

在活动的第一环节中,小天使们与天使家长暂时分开。在义工们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开始着手将他们在上海两天游玩的图片制作成钥匙环上的挂链。

在导师庞韶云的指导下,家长们经过放松环节后,聚集在另一个房间,一边观看影片,一边回味着小天使的成长历程以及往日的生活琐碎。他们以小组形式分享着与孩子的点滴回忆,流露出真挚而动人的情感。

在仪式中,家长们佩戴着天使环,然后围成一个大圆圈,闭上眼睛,静待孩子们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个环节充满了温馨与期待,展现出孩子们对父母的深深敬爱与感激之情。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向所有不放弃探索梦想的人们表示敬意和赞扬。他们的勇气和毅力让我们感到敬佩,也让我们意识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和力量。我们应该发现身边的美好,感恩他人的付出,赋予力量给他人,并与他人分享喜悦。

通过这样的嘉许礼,我们希望能够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能量,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到身边的美好,并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梦飞行,不只是一次飞行和旅行!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三天的梦飞行之旅仿佛转瞬即逝。然而,梦飞行的意义远远超过了一次飞行和旅行。各位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与支持,以及义工们的无私付出,都为天使家庭带来了持久的影响。传递爱,汇聚爱,来自华芯控股的义工杨小平先生在他个人的视频账号上发布了参与公益的意义,他说参与公益是企业的责任体现,参与公益的老板是值得员工信任的,热衷于公益活动的员工是靠得住的。

所有的家庭都已经安全返回家中,家长们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他们的旅程体验。看到天使家庭们的满足和喜悦,我们深感感激。在此,我们想向每一位支持梦飞行的爱心人士和义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梦飞行将继续陪伴特殊儿童家庭的筑梦之路。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的天使家庭带来快乐和希望。

2023年梦飞行项目不断升级

2023年,梦飞行项目联动深圳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深圳欢乐海岸水秀深蓝秘境组织开展了3场畅游欢乐海岸活动,并与SGP卡丁车俱乐部举办2场卡丁车体验活动,带领65组特殊儿童家庭观赏水母世界、海狮表演和《深蓝秘境》水秀表演,近30组特殊儿童家庭体验激情、冒险的卡丁车。

秋风有信花开有期,所有的美好都在路上。感恩支持这次活动的所有企业和义工,是你们踏着晨雾接送家庭到机场、是你们为家庭送上时令水果、中秋月饼和玩具、是你们为活动创造每一滴微暖、记录下幸福、开心的每一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