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贸电商节新闻发布会与康利城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11-23 22:45:34    文字:【】【】【

11月21日,“康利城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2023跨境电商新引擎趋势峰会”在康利城隆重举行,来自政府、行业协会、电商企业、电商服务平台等上百人,汇聚一堂,共同分享康利城运营成果,共探在全球新变局下,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及前景,以及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下,跨境电商如何赋能实体经济。

双十二外贸电商节暨2023深圳进出口贸易博览会发布会也在康利城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现场同时进行!本次双十二外贸电商节将在12月11-12日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诸多外贸行业大咖将集体参展,深圳相关政府部门合力指导。不仅有诸多知名企业同台竞技,共享平台资源;还有多场高端数智论坛,共话外贸电商市场发展趋势;更有十数场同期活动,如直播大赛、金贸奖评选、惊喜盲盒等活动精彩纷呈!

在现场各来宾的助力下,共启双十二外贸电商节,期待外贸电商企业在这个购物狂欢节业绩再创新高,将中国产品带出国门,走向世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外贸电商节

现场发布会

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曾锦辉、龙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德平、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温婉靖、龙岗区工信局副局长乃振峰、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主任费克俊、深圳康利集团董事长王翠霞、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郝建强、香港电商协会会长李基铨、深圳康利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天和、深圳康利置地运营公司总经理滕雄、赛维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灯莲、傲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凌等出席活动。

01

政企共绘电商新蓝图

荣誉揭牌开启新篇章

各领导上台为本次大会致辞,聚多方力量,助力电商发展。在所有领导和来宾们的共同见证下,康利城国家电子商务基地正式揭牌!

02

深耕运营,丰富产业资源库

战略合作,平台再添新力量

市电子商务协会、香港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信、睿迪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Shein平台、博大国际、壹线出海七家电商行业相关单位与康利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康利城电子商务产业平台再添新力量。

03

大咖齐聚,把脉电商发展方向

干货分享,挖掘全球市场商机

峰会环节,Shein、TikTok、美客多等电商平台的官方负责人,以及壹线出海的西贝哥为现场观众分享了有关外贸电商的发展新蓝图,不仅了分享全球电商市场的发展机遇,也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助力品牌出海提供满满的干货。

大咖干货分享

打造电子商务产业平台,汇聚行业优质资源,把脉行业发展趋势,挖掘全球市场商机,为电子商务行业注入新的动力,推动电商行业更加稳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康利城将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为契机,与双十二外贸电商节组委会及上下游企业一起,持续优化电商产业平台,助力电子商务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双十二外贸电商节·2023深圳进出口贸易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3年12月11日-12日

展会地点:深圳 ·福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跨境电商分会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

广东进出口商会

广东省国牌出海电子商务研究院

承办单位:壹线出海

联合承办:北京冠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促进会

百鹭出海

关于壹线出海

壹线传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跨境电商生态链品宣与策划,争做国牌出海传播引领者,如同哪吒闹海,三头六臂,衍生出万般本领,以品牌传播、全案策划、会务执行为三大抓手,助力企业快速建立品牌传播体系。

壹线出海拥有专家智库和跨境会员10万+,持续为行业输出知识能量和前言资讯;团队拥有二十年品宣和策划经验,已策划组织100+场行业盛会,多维度为企业打造品牌升级!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