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选准赛道芯连芯,共同赋能谋新篇,第二届IC豫商会盛典圆满成功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11-28 22:30:02    文字:【】【】【

田红春(图/文)报道 灯光璀璨豫见中原,鹏城圆梦星语芯愿。11月26日下午,“资源整合,促进交易”第二届IC豫商会盛典在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喜来登大酒店六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第二届IC豫商会盛典活动组委会主要成员上台亮相

此次IC豫商会盛典活动的主题是:乡情联动,以心交芯,共同赋能;资源整合,彼此成就,互利共赢。应邀出席的有:活动组委会主要成员、总冠名商、至尊赞助商、钻石赞助商、铂金赞助商、黄金赞助商、乡情赞助商、红酒赞助商、白酒赞助商以及芯楚荟、深圳客家电子商会等异地电子商会的同行大咖们,报名参加的还有,深圳河南籍IC行业企业家和精英共500余人到场。

盛典活动由时敬让、邹晓红、雅婷、泽钦四人共同主持。

活动开场,他(她)们代表IC豫商会组委会致欢迎词,并特别感谢总冠名商-安芯易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祎,深圳市芯领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景明、深圳市誉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园何、深圳市出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秦中兵、深圳市睿力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荣槟、芯楚荟会长 程伟、深圳市万德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荣浩、深圳市阿尔法智慧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辉、深圳市卓然新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耀明、深圳市深海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员荣海、深圳市倡先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莉、深圳市芯皓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宗标、北京银行南山支行经理 施慧英等,还应该感谢IC豫商会群创建人、顾问董南飞先生、第一届IC豫商会总冠名商李国光先生,是他们为IC豫商会的创建和发展创造了很好的平台、资源、条件和机会。当然也要感谢第二届IC豫商会盛典活动组委会主要成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使活动越办越好,提高了标准和档次,凝聚了河南籍电子人的向心力和正能量。

总冠名商范祎上台分享和推介

第二届IC豫商会盛典活动组委会主要成员名细

IC豫商会群创建人、顾问董南飞为总冠名商范祎颁奖

活动现场,嘉宾圆桌论坛分享成了一大亮点和特色。芯时代,芯挑战,芯机遇,芯未来,六位电子行业的杰出人物:安芯易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祎、深圳芯领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景明、深圳睿力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 陈荣槟、深圳誉光集团总经理 杨光、深圳市万德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英浩、芯未来总裁 魏成刚,他们分别从自身创业成功的经历以及IC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前沿进行了战略分析和经验分享,干货满满,让在座的同行们受益颇丰。

作为IC豫商会的群管理和活动总统筹李园何,在上台发言中重点讲到,IC豫商会是一个以情感为纽带、以乡音为背书、以微信为平台,自觉发起的河南籍IC同行业交流群。群组成员多从业于半导体芯片行业及其上下游生态链,核心管理团队根植于华强北,深耕IC行业二十余年。群组成立以来,陆续汇聚业内精英1500+余人,交互分布在各个领域的有上千家优秀企业。已经成为广大河南电子人及其它行业互联、乡情汇聚的专属平台。我们将继续以“点评商调、整合资源、促进交易”为使命;努力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积极发挥河南电子人的影响力,倡导文明,促进和谐,传播正能量;汇聚精英,发现价值,激发情怀,回报社会。

第二届IC豫商会庆典活动总统筹李园何上台发言总结

活动组委会还对总冠名商、至尊赞助商、钻石赞助商、黄金赞助商等各级各类赞助商精心准备了荣誉奖章,分别邀请嘉宾为他(她)们颁奖;并安排了他(她)们中的代表一一上台分享和推介,他(她)们大都作了精彩发言,充分体现了格局和情怀;抽奖环节,礼品不仅十分丰厚,而且实用,特等奖还有惊喜奉送,现金8888元红包;节目异彩纷呈,体现中原文化主元素、主基调,像豫剧《龙凤车撵出深宫》以及舞蹈《唐宫夜宴》,还有少儿武术表演,当然自导自演的舞蹈节目《众人划桨开大船》和模特秀也很有特色,让大家赏心悦目。

第二届IC豫商会盛典活动各级各类赞助商名细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对组委会的工作和付出十分满意,仍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畅聊不已,期待下次再聚首,举办水平更上一层楼。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